((原諒我啦!!這篇我都素顏拍的~因為懶得在化妝~@@))



話說為了豐胸這篇我寫了好久喔~
哈哈!GG工作一忙就沒時間寫網誌,回到家都癱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就進入主題啦~~

其實GG也不是甚麼大胸部的女孩,我只有C啦
好多人問GG,如何減肥時可以不讓胸部變小
說實在的,先天條件就決定了一半。
有的人天生就是大胸部,就算瘦了、胸部小一點、但其實也很有料。
但對一般人而言,通常胸型大小跟體型不會差太多,
所以太瘦要胸部豐腴真的需要下很多工夫(整型也是功夫吶!很花錢的功夫~)


GG今天分享可一邊減肥一邊豐胸的小撇步
我們一起看看吧!!!



1.維持完美胸型,記得千萬不要趴著睡喔!





GG從來不愛趴睡,因為這樣感覺很不舒服,趴睡會造成胸部的形狀不好看!
  睡覺時提醒自己左邊、右邊輪著睡,才不會造成胸部不平衝。



2洗澡時按摩按摩再按摩


將手臂的肉肉往胸部的方向撥





將副乳由外往內撥,消除副乳!





由下往上推




副乳往中間推、再由下往上推,擦保養品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
按摩副乳、腋下跟鎖骨下的淋巴穴道,
只要努力按摩這個區塊的淋巴穴道,不但胸部不會長副乳,
還有助於淋巴穴道的暢通,讓乳腺部被阻塞。





3.畫圓運動((這個我很愛捏!))





這個運動是原本想瘦手臂的運動,本來每天都做的動作,
奇怪的是那陣子連身旁的朋友都很質疑我去整胸部,
因為莫名奇妙的變大@@,後來看電視才知道這個動作可以幫助胸部澎澎啦!!!





4.豐胸食物

說到飲食不得不提當GG上網看豐胸資料時,發現網路上寫的都是我愛吃的@@
  這也太巧一點吧!!而且我還是從小吃到大....><

想胸部澎澎的就要吃含有大量膠質跟蛋白質的東西,
    豬腳、雞腳都富含膠質,
膠原蛋白營養高多少能夠幫助豐胸。 
  
肉類:牛肉、瘦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

海鮮:蛤礪、蚵仔都有高含量的鋅及銅,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


 
GG覺得海鮮真的很有用!!我超愛海鮮,
從小到大都愛吃魚跟蝦,幾乎每餐都一定要有海鮮耶!
所以GG跟妹妹們都發育的還OK啦>////<   


水果:最為大家所熟知的當屬木瓜了,其中又以青木瓜最為有效啦!
      因含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


     
我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我小時候最愛的水果就是木瓜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吃木瓜,但我愛木瓜愛到我爸還種起木瓜@@
哈!不過長大後就不那麼喜歡了~因為吃木瓜好像皮膚會黃耶>"<


花生、腰果、黃豆、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
  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質,因此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
 
奶蛋:牛奶、豆漿、起士、優酪乳與蛋類,都有豐富的蛋白質
  豆漿裡的黃豆是最佳的蛋白質來源,不僅蛋白質含量較高,品質也較佳。




雖然GG一直在減肥,但認識GG的都知道我超愛吃花生,
我家每年都有北港雲林的有名黑金剛花生

通常我都是一大包帶走慢慢吃!!
不過真的會胖捏!花生堅果類的食物還是要適量啦              









這些都是GG從小到大的習慣跟飲食,
我媽還很訝異為何他不是很有料,小孩居然發育還不錯~
哈!GG真的覺的飲食會差很多喔!!!


以上嚕^^
寫的不好請大家見諒啦!!這真的是GG多年來的習慣啦!



●●   G G ' S   Talk   ●●






1...前幾天朋友到鳳山海洋路的銘X大藥局,讓藥局的藥師不禮貌的對待,
   聽完整件事的我都覺的態度也太差了吧!!怎麼會有這樣的店家@@
   如果我在場可能會衝過去罵一頓吧>/////<


2..以上的動作及習慣GG都是隨時做唷!!!有空就做就動!真的會有效!!!
   還有呀~~晚上 11 點至凌晨 3 點是最佳睡眠時間,熬夜和睡眠不足是豐胸的大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