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驚嚇!!!


到高醫去找朋友 順便買拍賣


有位男士赫然出現在門口


我一看!!!$#%&   這不是營運長嗎


呼~我趕緊離開倉庫  


正當我跨出門口時 他開口問我  "你怎麼也在這?"

阿娘喂~~~~部長您還記得我喔


問我在哪家門市= =   呃....我離職了耶


哈~~部長 康是美很溫暖啦


只是我不想當溫室裡的花朵....


不過很高興您記得我耶


名片可要好好收著嘿~我會打分機去找您的!!!



****************************************************************************************

發生一件好事  

回岡山談單時  去了以前常去的潘朵拉

服務小姐依然是我認識的漂亮超正的姐姐

原來她還記得我 我一年多沒去了耶

感覺很貼心

聊了一下  他要參考醫療險  

哇~~正妹姐姐人真的很NICE呢~~

我一定會做到最好的服務



最近.....心情很好~



所以  心寬體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