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馬可麵包已經有快6年的時間了,
大家都知道減肥人一定會遇到被禁澱粉類,但我偏偏熱愛麵包,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馬可的麵包,二話不說我馬上去買!


事實證明我的淪陷沒有錯!
為何我會這麼愛馬可的麵包呢??還不就是因為低卡低卡又低卡的關係
減肥就是要控制熱量,可是一般台式的麵包熱量非常嚇人,
雖然台式麵包狠香,但很油又不夠健康>///<感覺吃了就是要增肥啦~~
而馬可的麵包不使用精緻白澱粉不加膨鬆劑、採自然發酵,只用自然穀物雜糧
只加橄欖油跟楓糖漿,低糖低油又高纖、非常有嚼勁、很有飽足感~
這根本就是減肥的寶物嘛!!!!



先來介紹我瘦身非常時期的麵包


脆皮黑麥雜糧麵包    約445公克   100公克/238.3卡




我想有吃過馬可的人,沒有人不知道這是他們家最經典也最適合減肥的麵包。
黑麥雜糧是最原味麵包的一種,是黑麥與多種麥類製成,典型的高纖麵包。
通常馬可的客人都用它來控制體重,
而許多糖尿病患也會去買他們家的麵包來控制血糖,
畢竟比起台式的麵包,真的健康很多。



藍莓無糖穀芽雜糧麵包   460公克    100公克/222.2卡



中間那個麵包才是主要產品啦~~賣超好的!!!
這是比較新的產品,但真的會一吃就上癮>///<
這款藍莓雜糧是以穀類麥芽的麵包,加上藍莓微酸微甜的口感,
經過高溫的烘培,麵包是外脆內軟,用來藍莓天然的甜味來增加甜甜的口感,
如果不說他是無糖,還真的吃不出來呢!!!重點是它不油!!!!減肥超適合!!!




起司雜糧吐司   約475公克  100公克/275.2卡

  超人氣商品



如果有去過馬可沒吃過""起吐""真的很可惜!!
我超推薦這條起司吐司~是馬可的招牌吐司~
外皮烤的脆脆的,灑上起司條,鹹鹹甜甜的味道,回購率200%
是屬於香軟又Q的吐司,只是他的含油量比較高一點。
但大家真的要嚐試看看!!!好吃到極點!!!!









接著是我覺得他們家超正點的麵包,但熱量比前面三款高一點


奶酥雜糧麵包     約450公克  100公克/275卡

人氣商品(有小麵包喔!)



用牛奶起士製成的奶酥,加上葡萄乾,外皮是波蘿皮,口感綿密又香甜,
奶酥很飽滿,甜度高,是屬於健康麵包中挺適合小朋友的口味,
想吃甜甜的奶酥麵包,就吃這個吧!!!




優格起司雜糧堡      約159公克     100公克/252.9卡



這也是暢銷之一,裡頭是滿滿的優格起司,
外面灑披薩條,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口感,
他不會太酸,優格的口感超正點!!
教大家一個吃法,可以把它壓扁再吃,這樣就可以每口都吃到優格了啦^___^








最後要推薦的是她們家超熱賣的商品,我也覺得非常好吃喔

第一名的麵包~

水果百匯雜糧麵包
  約430公克 100公克248.1卡




看到沒!滿滿的穀物及果乾。
如果到馬可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比賽冠軍的水果百匯。
水果百匯以葵花子麵糰發酵而成,加上蔓越莓、葡萄乾、杏桃..
低油,低糖,低鹽,高纖,也是屬於外脆內軟的口感
還沒吃就香氣滿溢....果然是冠軍呀!!!!



歐洲首席核果雜糧麵包

  三顆星  XD






喔喔~這個我根本不需要介紹了,因為他好吃的程度連吳少年這個很台灣人口味都愛上了!!
首席是用核桃、水果乾及巧克力豆烘培而成的,外皮是以咖啡奶酥皮來製成,
而麵包是黑麥麵包,外皮脆脆甜甜的奶酥感,加上巧克力的香味,
口感屬偏甜,但不會膩。超好吃!!!
首席是限量的商品,通常都要先預訂,才能拿的到!!



 

如果大家還有不清楚的話,可以直接到門市去試吃喔~
馬可先生他們家切試吃的麵包都超大方的,哈!!



 馬可先生麵包坊 <<<想知道馬可哪裡‧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