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2426_667236313292069_1836999647_n.jpg  

好的 我終於要把自己嫁出去了

走了六年的感情,終於是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不完美應該是我沒嫁帥哥

哈哈~

兩個決定結婚是因為家人在催  眼見已是高齡產婦的門檻人

不趕快銷出門  我爸媽都要懷疑男友是交假的.........

再加上老吳三不無時就問我  要不要嫁他? 我突然覺得我很重要似的!!哇哈哈哈

所以我跟老吳決定先買下我們的戒指

 從決定買戒指開始  每天就把自己釘在網路上  東找西找的  看哪家評價好

一年多前  就聽聞台中金時代的鑽戒價格合理 態度又好

依我神經病的個性  一定是飛奔上去看的ㄚ

果然   趁我們6週年紀念日  訂了我最愛的乾淨中科飯店  直奔台中

 

首先  金時代是需要預約的  沒有預約可能會等到瘋掉

我們約六點看戒指  準時到達  現場三個服務員 全部都在接客  

態度很好請我們稍等  但一等就是半個多小時過去了@@

輪到我們的時候  其實內心有點緊張  畢竟第一次嘛!!XD

服務員請我們先挑戒台  喜歡的就放一起  挑完戒台後  會放下鑽石讓你比較看看

好吧!兩個傻蛋看了好久 是有喜歡吶  但還是不敢下決定  而且金時代給我的鑽石不是太高等級

所以我的理智要我緩緩...

 

看完戒指都快八點了  行程一樣來到逢甲廝殺

正好路過  逢甲銀樓   記得在網路上有看過網友推薦

所以我們又走進去啦!!!  

當時有看到兩個款式都很不錯  不知該挑哪各 本來想說就這家了

先回家問問姐妹意見  隔天再來決定款式 (不過他們的戒台沒有金時代細緻~個人感覺啦)

 

回到飯店  一整晚瘋狂爬文  

還有一家熱門的銀樓  維娜斯 還沒去看  因為位於潭子 想說太遠不去了

剛好老吳說有門市在潭子要跑  想說那就順便吧!!

 

維納斯第一眼  讓我很傻眼

很小條的巷子裡  店面沒什麼裝潢  當下想說 好吧!看看就出來好了

老闆如同網路上說的  很冷淡  是冰山

但是!!!!!!!!不得不說  他比起前兩家來的專業許多

感覺他也不跟你多廢話  也不強硬推銷你

重點來了!!!!!!他給我的鑽石比起前兩間  等級較高  有GIA證書低~

我的碎鑚也比較多  重點還比較便宜噎!!!!!!

 

哈哈哈~而且維納斯的戒台真的有比較細緻

老闆說 他原本是做鑽石跟戒台批發的

後來想說  自己起來賺好了  所以就開了銀樓

堅持店內不請服務員  也不裝潢 是想說不需轉嫁這些費用給消費者!!!

 

哈~好吧 我很容易被洗腦的!!

所以我們情定 維納斯啦~

 

說真的~除了老闆冷冷的態度跟簡單的店內  其他的沒啥好挑剔的

真心推薦維納斯!!!

 

 

好吧  ~我拍不出來他有多美...唉><

1059982_667236306625403_196220090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