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同事去就業博覽會徵才

因為 白痴主管跟我說 要我的妝化的賢慧點

所以 我就沒有劃眼妝 只是上淡妝


誰知道 這是大失策!!!




我跟淇坐在圓桌寫資料裝作是應徵者

TVBS的記者跑過來 說要採訪我們

我的媽呀~我今天醜爆了 我的天ㄚ

我的電視經驗就這樣毀了


接著

換我跟小翔演 誰知對面坐一位...記者!!

自由時報的記者 也來採訪我= =

他還說要幫我拍照.....

我一直跟他說 千萬不要下怪標題啦

他說 我剛好有適合他們一個版面

我就讓她拍了照


哇哇哇~我今早眼睛腫 臉腫 又是淡妝

怎麼會....跑來採訪醜到不行的我啦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