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大家要看比賽影片 我一直哇哇叫

因為 我腿粗 蘿蔔妹 所以不准他們看

皮就說 ""要懂得看自己的優點

要有自信 很棒就是很棒 幹嘛不好意思

腿粗 但穿褲子看不出來 可以遮就好

至少 胸部漂亮腰細 是重要的指標之一(男人觀點)"""


呃....哪來的蠢觀點阿= =

我還是希望 腿細點好 哈哈


只不過 EASY SHOP 的這套內衣 真的很厲害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試穿後真的很棒喔

雖然說 我本身不是小胸 但這款內衣真的會超乎你想像

我23.5腰 都是穿70C~D 這款內衣我一穿 看起來有E

建議很多小女孩 可以去試穿看看 很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