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友又來囉~~上次徵友反應熱烈 

所以有第2攤


他說  我一定要寫一篇給他  哈




 陳小喵   人緣超好  是50嵐店長 也是朋友中的開心果

朋友一大堆  對感情忠心耿耿  是那種胖了腿也很細的女孩

158  瘦巴巴的  目前單身中 

重點來了~~他胸部也大C啦~~各位男性友人

你們要報名請CALL我嘿~




趴吐~



王省  他是奇女子  個性溫柔體貼  天真善良

甚至朋友間還會認為她太溫柔了點 哈哈

身材更是我們很羨慕的  胸大腿細又長

功課很好  認真的女孩  

大家~~這各要報名一樣都是CALL我啦~



呼~  某位女孩說  我的網誌就算放五篇文也可以破百  

所以一定要我幫忙推銷 我們之中的黃金單身女

捧油~我有幫忙了啦~

大家加油嘿~~還有我不是媒人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