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台北群英會


大家說好拜五台北一日遊


哇~期待哩!!!!!!!!!!!


----------------------------------------------------------------------------------------------------------------------------------


今天知道一些事


有點莫名奇妙


半句都沒開口的我  


憑空冒出誤會一堆


真雖小!


別人說是我說的   我還一頭霧水


屁啦~~我哪有說過這樣的話阿


我還是最後一個知道有這件事情的人


卻是第一個被責怪的人


一切真的是鬼擋牆嗎???


有些人講的話真的只能聽一半吧


到底招誰惹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