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的時候   漫畫店是第二個家

每天一定要去一趟   漫畫店的老板娘跟我超熟  

小五的時候  開始接觸愛情小說

看書功力就再這時培養起來的  

閱讀的速度是很恐怖的快   



到了高中   國文老師也很另類  規定每個禮拜都要看一本書

因為這樣   舉凡當時的有名的書(我認為啦)都看過

高中時期的"白色巨塔"  "傷心咖啡店之歌"  "張愛玲的傾城之戀"  "蔣勳"..等

還有一些比較膾炙人口的書籍"第一次親密接觸" "誰搬走我的乳酪" 想必大家都很有印象

記得我還沉迷在圖書館  看了一本有關"江青"的自傳(毛澤東的老婆)

那是一本泛黃有霉味的書 可見有多久了

還曾經看過描述"溥儀"書籍   因為我很愛歷史的東西



現在  工作讓我比較不去買書來看  

但每個月至少一次 都會到誠品待上3小時

呼~~看書真的很棒

是一種充實自己 也是放鬆的感覺



呼籲大家 有空真的要多看書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