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朋友看到我問了我說

"你今年沒要去春吶嗎??"

大姐....誰跟你說我愛去的阿...


真的很困擾...從大學到現在

因為外表  被大家認定   是愛跑趴跑夜店的咖

甚至最扯的是  連來追的人   

不是嘻哈 跳街舞  就是玩音樂 (我愛乖乖男啦!!) 

曾經還有過   男友被同事酸   為了顧著我很累吧

拜託... 我鄭重澄清   我不愛跑夜店也不是愛玩咖

我承認  大學的確是很愛喝酒跑PUB

但我們就是一直喝一直喝而已

跳舞?!哪有時間阿 被灌都來不及了..誰有空下去跳舞阿

所以   大學期間 我們幾乎兩各禮拜發覺新酒吧

只有偶爾會去夜店玩

只是一個禮拜兩次跟朋友唱歌喝酒划拳發酒瘋而已



因為當學生玩過了  已經不會有那種玩心了

現在除非是一群朋友自己開趴  我才到

呼~~不要再問我"最近有去LAMP ..DERAMS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