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保誠團隊移駕到楠梓花卉園藝中心烤肉




超熱的天氣   我又變黑了   唉唉唉......



我們在比下腰.....逄小夢你是怎麼回事....誰說可以徹彎的



恐怖的畫臉遊戲   沒人敢參加

佩妮   我真的欽佩你 小偉的嘴巴是我畫的 哈哈哈

我們三各愛偷偷來的小團隊   常常偷約會去

幸好業績也有再做 不然會被孫屁妮跟潘老秋給打死



我與縯臻的合照 今天我很不滿意自己

因為那個來了 害得我今天胸部漲又痛  重點胸部大手臂也會變腫

氣死我了啦   我拍不出瘦子的fu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有多不滿意了


大膽的我又沒作防曬  我又變黑了 我是容易曬黑的體質!!!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