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會花   

相機買了   除濕機買了

衣服 保養品也猛買  

看來五月份的我要拮据了

每個月基本支出不含生活費就要1萬2

天ㄚ~我好窮.....T_T

接下來 就是我省吃儉用的開始

幸好   吳少年會逼我存錢

只是........這樣的生活能存多少阿


**********************************************************************

這個週末是雨天    我跟吳少年出遊取消

但...自楊彬彬跟佘詩曼小公主甜甜蜜蜜後

我們大家聯絡感情變得很常



上禮拜   大家跑去打壘球    

結束後六個人跑去屏東吃牛肉爐

重點是.....老闆沒跟我們收錢耶

呼~賺到!他們的霜降牛肉超好吃 態度也很好唷  客人超多的!

在屏東觀光夜市的巷子裡~~

廣東汕頭隆賓沙茶牛肉店   08-7325448

屏東縣屏東市興市巷7號

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牛肉很嫩很嫩很嫩ㄛ

**********************************************************************

下禮拜    要去苗栗跟九份玩~

哈!

要跟我家可愛的牛老大見面唷

超期待苗栗之行的

天空之城    南庄老街    酒莊    山芙蓉    還有九份....

都是我做功課來的景點喔~

這次吳少年不能跟  

拍謝啦~我先去幫你玩黑~~


***********************************************************************


前幾天    問吳少年 

如果你的另一半懷孕了

你最怕過程中發生什麼事情............

他說:『怕他跌倒吧~』

而我則說:『我最怕變胖跟掉頭髮><』

吳少年恥笑我是白痴.....

接著,他問我:『如果妳的女兒(我要生女生啦)被欺負了   妳會怎麼做?』

@@  天ㄚ~問我這種蠢問題

『當然是教她揍回去ㄚ  哈!!幹嘛白白挨揍...一定要討個幾拳回來啦。』

吳少年對我搖搖頭說...:『小孩子你不要教好了!』

『 ................................................ !!! 那我教她打她爸出氣好了~』

哼...!

機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