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一直討論關於購物癖的話題


有些朋友   每次出場的衣服鞋子都不一樣


幾乎是每個禮拜至少一雙新鞋一套新衣


就拿夏天涼鞋來講好了  


光是今年夏天我看到他們亮相過的大約10雙以上


搞不好   我看不到的更多= =
其實很好奇   這樣的購物嗜好到底是.....WHY?


我想   應該是消費習慣不同吧


有人鍾情買鞋買服飾   而我則愛嚐試新美食及shopping飾品


但我有一點不好   我會把舊的丟掉


例如衣服跟鞋子   以前的我超愛買  但常穿的還是那幾件幾雙


等到一過季  我會丟棄一批衣服跟鞋子  主要是我衣櫥太小


甚至衣服只要有點髒污   我會懶的處理   所以只好資源回收了


這些年來  我丟棄的應該跟我現有的成正比吧


現在不像以前那樣愛買   買任何東西時   都會先思考實用性


加上工作的關係 根本穿不到便服   


所以常常買衣服鞋子時    都要考慮工作適不適用


我想應該是年紀大了  我變成老人思想了


不過這樣也好   畢竟....早點認清現實也好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