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救國團的關係,

昨天我們到了仁武的教會去,

看到災區的小朋友及家人。

小朋友一個比一個漂亮,一個比一個可愛。

看著原住民小孩的大眼睛,是那樣的無辜,

不禁想著,他們能否了解發生在他們身上的災難嗎?




他才五各月大,他的身體好燙,一直打噴嚏,原來她正高燒著,

我好心疼.....我一直抱著她,心裡想著沒事的沒事的.....


媽媽告訴我說:從那瑪夏鄉坐直升機下來時,

            他瞪著大眼睛一直看來看去的,到了平地就開始大哭,

            幸好他還小,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

女孩的父親還把手機裡拍到災區的照片給我們看,

敘述著,小林離他們鄉村不遠,坐直升機經過時,滿目瘡痍,還懷疑那真的是小林嗎?

他們深信,只要人沒事,一切都可以從新開始。

看著他們,我只能說出加油兩個字,拉著女嬰的手,我鼻子酸了....


在生命裡,我們都會遇到很多很多難題,大大小小都有,

看著他們,再回頭看看自己,你就會覺得那些難題一點都不困難,

別人遇到的是辛苦是我們的幾百倍,但他們還是這樣勇敢......

那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