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畫眼線開始       一直尋找好用的眼線產品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有名的眼線產品   

對我而言都會暈     不暈的就是不怎麼好畫

這陣子手邊的眼線膠用完了

想說是該進貢一下了

之前那各M牌眼線膠(專櫃的)讓我好暈好暈

所以只好另外找新款

昨天看壹周刊   介紹眼線膠排名

NAF眼線膠成為壹周刊開架式的首選

重點我看到價錢嚇了一大跳    天ㄚ!!!149元!!!

我看錯了嗎????

開始回想  這各價位的眼線膠好像在寶雅看過

阿姐我馬上衝到寶雅敗了一罐回來

酷!!!!寶雅還特價139元!!!!

回家馬上試用   太強了這眼線膠

好畫 好沾  好上手!!!重點是....死也不暈耶!!!!

他的顏色跟M牌不一樣   M牌是較為霧感    NAF是亮黑色

NAF眼線膠很好沾夠濕潤   沒有結塊的困擾

酷酷酷!!!!今天一整天我的眼線都沒暈開

哈哈哈哈~~~~我找到好東西了啦~~  

各位好友們 大家應該都有接到我電話啦

趕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