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一下   便宜購物文~

記得以前,我買東西很殺,還讓公司同事嚇到認為我是拜家女= =

那時花最兇的就是保健食品!(誰叫我在藥妝店工作)

離開藥妝店,漸漸懂得要從哪省起,

我開始練就一身好功夫,凡是想買的一定會多比較,

推薦幾各高雄的好地方吧!


很多年輕人都不愛去菜市場,但我偏愛!

從大學開始就很愛去市場晃晃,常常會撈到好貨。

首先,我要大力推薦的是.....三多路跟廣東街的早市

不要以為市場只有賣菜喔~現在超級多元化,化妝品、鞋子、衣服、生活雜貨、飾品...等

其實就像是個夜市,我曾經在那裡買到很美的飾品,花了我39元!!


所有朋友都不敢相信,哈~

早市裡還有一家通通190的服飾店,但一定要慢慢找,你會發現她好貨真的很多。

藍色小外套跟雪紡紗通通190~雪紡紗還有內裡喔~




再來就是,新興市場裡的190鞋店,我已經是固定常客了

在堀江看到390元的鞋,在他們家只賣190元,酷不酷!!!!



還有還有,瑞豐夜市裡其實有很多便宜的飾品大家也可以去找喔。

這對耳環是瑞豐買的~~~49元啦~~~

桃粉色的長T~~100大洋~



對了!最近發現一家更流行更年輕更便宜的服飾店

下圖~衣服(含黑色內搭)~~100元

褲子~~~100元~~~賺翻了啦

這家店在A+1(一心店)旁邊的服飾店喔




物價上漲時代,大家一起來省錢大作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