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回燕巢,感覺很好。
老媽的愛心晚餐很豐盛,我很愛!

這次回家,老媽跟老爸瘋狂唸我,
說什麼..我的國小同學很多都結婚了..孩子都好幾個嚕~
都快27歲了,還不準備嫁一嫁生一生,
還翻開我燕巢國中國小的畢業冊一一點名給我看....

呃....!
我親愛的阿爸阿母一定是被下藥了@@

結婚對我而言,感覺很遠..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賺錢,談戀愛,過我自由的生活
婚姻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情,也不可能是兩個人的事情

身邊的朋友結了婚,很愛抱怨沒了自己的時間空間,
還要負擔更多的責任,無論是男生或女生,都有同樣的問題

女生嫁進一個家庭,自由與朋友會離自己愈來愈遠,
而週遭的氛圍除了對方的家人親戚朋友..還是他的家人親戚朋友...

想要隨時回家看老母....你還得顧慮公婆的感受!
想要跟朋友出門晃..你得想想家裡的事情忙完了嗎?
想要單獨跟老公出門遊玩...你能自私不帶公婆出門嗎?
想要在外工作..幫忙賺錢很好阿...可是!你回家還是要整理家裡一切..

如果有錢可以養小孩都還好,沒錢你怎麼敢生小孩阿?!
有了小孩後,還因為小孩很多地方都不能去
因為你很忙,忙著照顧你的小寶貝
你跟先生開始為了小孩而忙碌,生活被很多瑣事給牽絆了
幸福....變成半夜誰要起床泡牛奶換尿布..
甜蜜....變成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親熱時,你的小寶貝突然嚎啕大哭
最可怕的是,兩個人意見不合時,女生都會認為自己很委屈
照顧小孩照顧家裡照顧大家,先生竟然還要跟你吵架..

生了小孩的你,還要擔心身材能不能回的來
擔心老公眼睛只看的見外頭身材辣翻的女孩
擔心老公半夜翻身抱你,摸到你凸凸的肚子還以為你又懷孕了
擔心因為生小孩後你的臉皮像是被拉扯過,無法自拔的往下掉,
你還得費心思查詢哪間醫院美容手術最有效.....


歐買尬~現實面的問題多倒數不清,我也無法一一說明
這真的是所謂的兩人組織一各家庭以後會很甜蜜很幸福???
甜蜜的負擔???別傻了!!清醒一點吧!!!
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如果有這回事的話...
當王子變成國王時,就不會有三妻四妾了....


歐~~怎麼稿的好像我結過婚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