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跑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解開了長年以來   極為困擾我的問題

他說  ""你知道你鼻子過敏嗎??""

我...""是喔!不知道耶!""

""不然你以為你的黑眼圈是怎麼回事!就是鼻子過敏造成的阿""....醫生說

我心冷了一半..........

這不是宣判我黑眼圈沒救了嗎?




**********************************************************************

拜四跑去漢神   好久沒去了

每年週年慶   漢神都是我們的指標百貨

今年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活動..抽獎..優惠..都不及去年的一半

不僅如此!!連來店禮的門檻金額還升高一倍

小吃街..康小美每年週年慶都塞爆的場景已不覆見~

嘖嘖嘖~~

漢神怎麼了嗎???

喔對了~

吳少年也跟人家趕週年慶  要在漢神支援一個月

幾乎天天都要卡all day~天阿!!我要生氣一個月了



還有.....這次週年慶幫吳少年買了小b的鎖頭

吳少年說想買的原因是.......打九折!!

爛斃了這各理由!!

最後我要說....tough jeans的金色皮衣外套很美很美

我想我的生日也不遠了

吳少年是該出馬了~~

不貴不貴!!!!有折扣啦~~

239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