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幾各月不見的朋友見面

恩~大家有不一樣喔

你說看相簿我胖了

怎麼本人跟以前一樣瘦~沒胖阿~

哈~害我狂解釋   

是因為衣服走復古路線    流行墊肩啦

所以台中的相本看起來都很肥

下次我會注意啦~

看你跟他還不賴   希望你們有好結果

而我也是一樣

跟少年ㄟ能順順利利



***********************************************************

吳少年最近都無法陪我 因為他比我還忙

不過沒關係   姐姐我一向都跟男友的朋友很熟

有阿波羅團隊陪我就好了啦

所以上個禮拜    我、學弟跟楊氏夫婦拋棄吳少年    四各人跑去逛街

哈!~買了不少東西呢!

學弟別忘了 我們約好買外套喔~

****************************************************************

對了!!!阿波羅團隊們

一月份的旅行主辦人是.......楊G冠(就是雞冠頭那各)

我是小秘書啦~  

溫泉一日遊訂在1月9號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   

細節部分請CALL我或楊G冠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