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血來潮逛寶雅

你看看你看看   果然又讓荷包瘦了




這耳環是毛料的~重點是.....非常便宜!!!!!

一個才19元耶!!!!整各失心瘋    買了這些回來

上面的蝴蝶結髮飾質感很好!!!29元啦~~~

呼~當然還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荷包正在流淚~


******************************我是分隔線***********************************


前陣子   跟朋友聊天

才知道   原來之前我爆瘦的那段日子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老

我還天真的說   胖跟看起來老    那我選擇後者

這幾天   看到朋友的照片    

因為朋友變瘦了    一開始我還直說羨幕      但愈看愈不對

我才發現    原來瘦並不等於漂亮

因為臉凹了 沒光澤   看起來真的變很老

哇靠~原來以前的我   也是這樣ㄚ

所以阿~~~現在的我這樣就夠了!!!




對了對了


吳少年    生日到底要去哪黑皮呀???


我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