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貪吃阿~

這各月當中,猛吃猛玩

哈哈

我的臉圓了,也變重了

43公斤的胖女孩就是我

這次真的要忌口了~

我相信~我OK的啦!!!!


剛跟吳少年聊好多

結婚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沒錢結婚是問題

沒錢結婚生小孩更是問題

沒錢結婚又負擔家庭又是一個問題

沒錢結婚讓未來另一半享福的生活還是問題

我們不是那種出生在優渥的家庭裡

不是打從一出生   父母就準備好房子車子等著我們長大

所以很多東西想要..就得自己爭取自己賺取

有時會抱怨這樣的生活要什麼時候才能熬過

公主與王子的故事裡,並不只有幸福快樂

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價值觀、兩人相處..等都是現實呀~

只可惜,每次頭彩開出來都沒有我們的份(因為我們沒買阿)

所以,只好繼續努力工作努力存錢

為了.............一個未來.........

到底是什麼未來???

誰知道阿!!!!我擲爻問一下好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