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祝福喔~

今年生日很難忘

有高中好友的祝福

也有來自家人最貼心的祝福

還有大家都好有心

超開心

重要的是少年還帶我出門玩兩次

不過呢~

昨天生日    晚上本來有計畫出門

卻因為中午聚餐   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痛的我臉色發白  哇哇大叫

下午馬上跑醫院打針     打完針好昏喔

回到家吃了點東西  都還來不及看天下父母心

我就昏睡了

生病真的很難受   尤其是胃痛

醫生說  他也不知道到底是胃還是腸子問題     真是夠兩光了!!

這幾天來看了好多醫生   還是沒辦法對症下藥

看來   我該休長假了 

今天是農曆生日    回家孝敬我老媽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