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等到你

其實,我每天的習慣,就是等待花猴的文章,

一開始,是他的減肥文章登上奇摩首頁,我才按進去看看,

這一開就不得了了~

每天都期待她的文章及分享,

超喜歡她不修邊幅的用詞,很真實;很直接。

看花猴為了變美而努力不懈,

我能懂那種為了讓自己更好而努力堅持的毅力,

因為我也是從50公斤的胖阿桑變成今日42公斤的女孩,

所以我佩服!

當花猴要出書,我當然要預購收藏啦!哈~




這本書內容就跟書名一樣,花猴教你變美麗~

瘦身  穿搭  化妝  好用的保養化妝  書裡頭都介紹的很詳細喔~

而且我也用過花猴介紹的東西,真的還不賴呢!

哈!因為花猴介紹的東西真的不錯用,所以才一直愛她愛到現在^^



大家快去書店買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