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泰成來高雄講課,吳少年載他到台南去
當然,一定要等我下班,因為狠期待見到傳聞中的泰成



原來,泰成是這麼可愛的一個人,我喜歡我喜歡,哈!
在車上幾乎沒停過聲音,超好聊的!
縱使在事業上他如此成功,但,他總是謙虛又誠懇~人很好!



我們跑去海安路的斜塔吃飯,無意中,看見"台灣尚青"的阿嬌
跟電視上都一樣耶~他們一行人也來吃斜塔,後來在花園又遇到他們
原來他們是來拍阿美芭樂啦~^^
不過,斜塔的料理真的挺不賴的,便宜有大碗!!!味道又夠~
下次一定要再回去吃...。



吃完後,送泰成回三越,我跟吳少年跑到花園晃晃,
幸好,昨天是拜四,人潮不是太可怕~乎~
只是,我發現花園也沒有比較便宜ㄚ!
在掘江買的花裙,上次在台北看到賣380~這次在花園看到卻要賣390......
咳咳咳~聽說掘江才賣250元...而且不用殺價....
價格也太亂了吧~所以啥都沒買就回家嚕....


**************************分 隔 線*********************************


最近不知道在累什麼,眼睛又發炎又刮傷的


哀哀哀~


我想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