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很可惜我並不是一個天生白皮膚的女孩,
也不是一個曬不黑的女孩,甚至一黑就不太容易白回來,
總之,要看到我白白的皮膚真的很難



由於工作的關係,以前需要常跑外面,曬到腳趾都是黑漆漆的>///<
因為前年被自己太黑而嚇到,所以我開始注重防曬跟美白
現在,雖然是在室內工作,但我的桌子前面是一大片的落地玻璃,
跟在室外工作沒啥兩樣,美白工作更是困難了="=


看看我的精華液,全都是跟美白有關的,
由左而右,美白抗皺、左旋C靓顏、高效抗皺(左C20%)、雄果素美白、艾地苯美白與果酸抗皺...




全部都跟美白有關係啦~沒辦法....誰叫我現在每天都要曝曬在陽光底下工作,
真的不想又變成小黑鬼,雖然現在不是很白,但至少不要黑嘛!!
以上可以看出我是妮傲的擁護者,哈哈  甚至連保濕產品跟眼霜都是她們家的啦~
其中我最為推荐的,是高效抗皺跟左C靓顏,效果是用過的人都說好!!
妮傲的產品真的很好吸收,不黏膩,也是許多皮膚科醫師一致推薦!!!
當然,美白的效果真的是看個人,我是覺得很不賴,至少讓我有白到!!





美白除了每天的保養外,還需要額外的加強保養,
面膜也是工程中重要的角色之一。這是我用一陣子的面膜...
由左而右,韓風診所的面膜、丁小芹代言的面膜
以及不用我多介紹的網路熱銷冷敷霜

老實說,前兩款是因為便宜評價還OK就用用看,
而冷敷霜...我真的大推!!!
保濕做的好就會白,這句話用在寶藝的產品真的很貼切!!!我熱愛!!!
尤其現在熱的要死,用冷敷霜真的狠讚啦~~







當然,臉OK了,再來就是身體了,這是最近試用的身體乳液,效果還在觀察中,
不過,最近又在Y拍入手一瓶網友評價不賴的美白身體乳液...超期待它快送來.
有擦的一定要有吃的,唯他命C是一定要的內服嚕~
其實,以前在藥局工作,藥師告訴我們,很多身體或臉部保養都需要多方面下功夫,
無論是擦的用的或是吃的,一起使用效果才能最佳。





粉紅綺肌菁華錠
這是很貴的口服保養品,沒記錯的話,14天要1380元
貴松松>///<  
內含深海魚萃取物、維他命C、微量元素都是對皮膚很棒的保健品
只是,14天就要1張小朋友...也太殺荷包了啦~幸好是吳少年給我的~哈哈哈





這是吳少年給我的內服保養,是康小美很熱銷的牌子,
Q10是比膠原蛋白還小的分子,幫助肌膚抗氧化對抗自由基。
一般來講,我們吃喝膠原蛋白產品是補充身體的所需的膠原蛋白,
但Q10是等同在膠原蛋白後面的小分子,是推動人體自生膠原蛋白的機制,
當然價格就有比較貴一點囉~

有人說直接用膠原食品補充就好,也有人說,自體生成的膠原蛋白比較符合身體所需,
也不會因為吸收不良而浪費....見仁見智啦~
添加蜂王乳是更補充肌膚更多的養分,
只不過...這瓶我還沒開始吃啦~哈哈!!






大家應該不陌生,現在很夯的美白針...
這就不多介紹了....就是全身美白啦....
還有現在很流行的淨膚柔膚或...一堆美白雷射之類的,
有摳摳的話,當然要試試看嚕~




最後,美白最重要的一關...就是...防曬!!!



不多提,瘋狂擦就對了!!!!!!!

少了這一步,前面的努力都白費了....


想變白又跟我ㄧ樣,蹲在家打電腦都會變黑的各位...


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打的好累....打了好多天終於打完了~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