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很久之前就愛上OPI的指甲油,
誰叫我認識一位美麗的美甲師,所以知道很多關於美甲的問題,
也早就擦過貴鬆鬆的指甲油中的貴婦   OPI指甲油


最近被我家那些便宜的指甲油氣到,心一橫!!!我馬上投入OPI的懷抱~
重點是.....我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啦~~~哈哈哈~~
整個讓我又滑手買了幾罐~


暗紅色  




陽光下~



看到沒~~整個很完美!!!零色差!!!!

單擦一層就如此的飽和,更何況是兩層的顏色!!!!

連我這手殘的少女都能如此的成功~哇哈哈哈哈!!!!!

而且OPI的味道跟一般指甲油的味道不一樣,沒什麼嗆鼻味~好刷又好卸!!!

我愛上OPI了啦~!!!!









這是搽了一層的感覺,又是厲害的飽和感!!!!!!!!

煙燻紫羅蘭 美到不行!!!網路上超紅的顏色~

照片有點色差~~實際上的顏色比較深一點點~~非常柔媚的感覺!!!!


連我家李軒也帶了一罐!!!哈!










我們還帶了瑪瑙黑色,挖~這三色對我這個黃皮膚的女孩來說,超顯白~!!!!

如果愛搽指甲油的朋友,真的要試試看喔!!!











介紹大家夏天超好用的爽身粉濕巾





         
不要小看這個濕巾喔~

他是蜜妮出的濕巾,內含爽身粉的成分!!!!!


夏天很熱,每次出門一定都會流汗,但是又不能馬上回家洗澡,
可是身上又黏黏濕濕的,這時,爽身粉濕巾就派上用場了^___^



他可以清潔肌膚,讓人感到乾爽無比,濕巾散發甜蜜的香味,有好幾種味道可以選擇!
不僅這樣,又可以擦去流汗後的黏膩不適以及惱人的異味,容易流汗的地方也能乾淨清爽 
而且它是爽身粉是不會殘留的成分喔!所以不會有白白的粉粒~超好用的!!!



我已經用了好幾年嚕~只是藥妝店比較不好買,單價過高賣的不太好~
不過對我而言呀~~寧願讓荷包哭泣~也不要讓身體黏踢踢...哈哈



哪裡買的到???
                              我都是在7--11買的!!單價65元/一包1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