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買到地雷褲


已經很久沒在網路上買褲子了,

某天下午心血來潮看中某某賣家的牛仔色的造型褲,

當然馬上就下標,因為現在網拍幾乎都要預購,

所以我就開始數時間期待衣服寄來的那天...



這一等就是兩各禮拜,終於賣家回覆我說準備出貨了
太好了太好了~


滿心期待終於可以穿上我的新褲褲。


拆開塑膠袋,馬上試穿....呃...是有點大但不影響.....





咦~~~??


前後的褲子布料顏色怎麼一深一淺????
怎麼褲子的味道好怪喔

說不出的化學怪味道....

這是第一次我會覺得新衣服的味道很噁爛~

回家馬上給她洗個兩次,但.......味道還是在~...一樣噁>"<

上網反應給賣家,賣家說是染料的味道比較重,洗過幾次就沒有了,

看這段回應的當時,電視正好播出""衣服有怪味,化學染料超標小心致癌""

乾~~~~~~~!!!!!!!!!!!

電視又說這間衣服廠商在基隆,剛好我買的那間也是.........



結果......................我把褲子丟了................


....................................................................


...................................................................


我的人生第一次丟了新衣服.....


你阿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