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住高雄的人知不知道八德宮這間宮廟???



第一次聽到八德宮是朋友告訴我的,
他說,在小港的八德宮很靈驗,每天都超多人去問事情,
毎天才開放100個名額,早上10點開始打電話,通常10幾分後就額滿了
這也太扯了吧!!!



朋友說毎天打,打了一個多月好不容易打進去,終於排到號碼,馬上從北部趕下來,
就是為了到八德宮問事情.....



當他們到的時候,當然還是得等,因為人真的很多,
不過有各景色很不可思議,就是有問事情的人,大多會紅著眼睛出來,是講中很多事情吧!
輪到他們時,一坐下來,對方就開始把你從小到大的事情全部講一遍,
包括你何時有另一半、幾歲發生什麼事、家裡大大小小的狀況都清清楚楚。



清楚到連在旁邊聽的朋友都捏把冷汗,甚至對方告誡問事者要注意的事情時,
旁邊聽的朋友心裡還僥倖想說幸好不是跟我說,
結果對方馬上對著旁聽的朋友:你也是啦!!
天ㄚ~~~這也太可怕了吧~~連旁人想的事情對方都知道>///<



昨天上網查了一下八德宮,哇!!!傻眼~!!!
一堆文章都是在討論八德宮.....大家都說狠準,準到哭出來~
搞的我超想去的啦~
不過打電話真的讓我很怯步....哈哈哈~打不進去會很沮喪耶~



下班想說繞過去看看...不去還沒事..
一繞過去...結果.........我迷路了>////<
天曉得...我竟然迷到過港隧道...一轉眼我人根本沒找到八德宮,
跑到旗津去了~



旗津耶!!!過港隧道超可怕的啦~我騎的心都涼了
幸好請小港的朋友來救我,不然就真的要坐渡輪回家了><
陳雞雞妳真的是天兵!!!!


閒聊這麼多,順便告訴大家埋針有效有效啦!!!整各讓我心花怒放~


下篇在告訴大家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