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發極短篇嗎XXD

發到第三次的埋線文,其實也不曉得該寫什麼了,
每次到中醫都是埋大腿,這次比較不同是醫師幫我加強在大腿內側!
果然.......非常有感覺!!!



這條牛仔褲在前一個多月買的時候,我跟這褲子有仇,因為他想憋死我X(((
而且,當初買褲子的時候,店員還特意告訴我""這是韓國貨喔!他不會鬆喔!你確定要25腰嗎??""
啥米!!!!!!!!!!
!!!!!!!!!!!老娘激不得啦!!!!!!25腰就25腰阿!!!!哼!...(上了年紀的女人就是激不得呀~)
回家後,
你他X的...我後悔了....(拭淚Q_Q)

..............................


對...!真的很緊!!緊到坐機車的時候雙腳都不能正常彎曲...X(((
當時還跟吳少年討論如果褲子裂開,要去哪間給人家修改XD..(句句屬實)



好了!廢話真多ㄟ我XXD
這篇的重點就是在於...三次療程後....褲子變鬆了變鬆了變鬆了!!!!(轉圈)
真的是超大的落差,現在可是能屈能伸耶!!!!


其實到第二次療程後,就有感覺了!
看看!~~我何時穿牛仔褲可以看起來這麼瘦的啦~~






哈!很多人問我埋線就會瘦嗎???

       嘿嘿~親愛的,當然自己也要節制阿!輔助歸輔助,如果自己不控制再有效的方法都沒用喔~

埋線可以瘦多少公斤???

     挖~這個問題太艱難了啦~因為GG埋線是想雕塑身材,真的沒鑽研在體重這個數字上(對於埋線效果)


多久埋一次???
 
     GG幾乎都是一個多禮拜就跑去埋嚕~大約快十天去1次嚕~



今天就跟大家報告到這裡唷^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