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都有聽過減肥不要吃零食,
無論哪個減肥人都會告訴我們零食熱量很高,能不吃就不要吃!


但是...........GG很愛吃零食,無論是洋芋片、科學麵、巧克力...等
這些全部都是我愛的!其實,減肥最容易嘴饞了,要我節制真的很難>//////<
從GG減肥開始幾乎每天都會吃到零食,有人問我這樣不會胖嗎??
哈!當然會呀!!!不過........如果懂得去挑選零食及份量,也是能持續瘦身計畫的


今天就來分享GG愛吃的零食吧!
先申明...GG不是介紹健康餅乾喔~所以想吃健康的就....等我下一篇啦>////<




1.烤海苔       很大一罐約250卡  



海苔本身的熱量就很低,但市面上有許多烤海苔(尤其是國外來的))添加太多油去烤,
反而失去海苔低卡的優點,所以大家選擇海苔的時候,必須看清楚熱量喔!
這是GG在旗津買的海苔酥,非常的不油,但要注意..鈉含量可能會太高,
容易水腫的水水要少量少量喔!!



2.地中海多穀片      一包/228卡


大家不陌生的廣告餅乾,熱量少20%,油脂也少了45%(包裝上寫的)
不管啦!!!因為他的熱量真的不高,想吃零食就找他吧!!




3.魷魚絲     1大包才180卡



這是最近的新歡
泰式口味的魷魚絲,裡面還附酸辣沾醬耶!!
一大包才180卡,每次都要分3~4次才吃完,熱量也不會高喔




4.滿天星     一包/210卡

滿天星從小吃到大,其實我覺得吃起來有點油,但看看一包熱量也才210卡
所以他也是我愛的零食之一。




5.旺旺金の燒        4小包/107卡



GG超愛這款米果,是南瓜口味喔!!
裡面有四小包,全部熱量107卡,吃完一包也不用擔心變胖啦!!
攜帶又方便!!小包裝萬歲



重點來了...

零食不會飽熱量又不低,在GG愛吃零食同時,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來維持體重,
就是....零食一天一次,一次最多攝取150卡+下一餐少吃一點.
意思就是說,每包零食每天大約吃1/3包,而且限制在150卡以內,剩下的會等明天再來吃。
因為一天中多了零食的熱量,所以下一餐會告訴自己要吃的比平常少,
這要才能平衡所攝取的熱量!!!最大的重點還是在熱量控制啦!!!




今天介紹的零食雖然不是在減肥中會鼓勵大家吃~
但偶爾也要放鬆一下下嘛!!!!!只是大家要用對方法喔^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