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的用意是說...GG有稍稍的瘦一點!
超希望能一直這樣維持下去>//////<


最近忙著工作的事情都快暈頭了,
加上跟我家吳少年忙著燒錢燒到我們都快虛了!!
錢真的很難賺,花光卻非常容易!

前兩天我家吳少年生日,早就送了生日禮物,所以當天也沒送什麼嚕~
高雄下大雨,我跟吳少年跑到義大去晃晃!


很特別的羅馬天幕區,只是義大世界也太冷了,
冷氣不用錢似的!我們兩各外套穿緊緊~
因為少年生日所以今天就由老娘來請客!哈!!我荷包乾了>/////<




從義大回家其實我倆都累了,卻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又跑去唱歌,
唱到凌晨4點才回家,後來發現這不是老人該有的生活,累癱了我倆!


隔天跟吳媽媽到屏東老家去,大家都說我過瘦...
其實大家都沒看見我那粗壯的大腿!哈






禮拜天



小港天團來了新朋友~小橋
是我家學弟的可愛女友啦!!!所以今天大家為了歡迎小橋就約飯局!
當然依我這麼愛拍照的程度,一定要選擇厲害的景觀餐廳,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大樹布諾閣出發!!!
千里迢迢終於找到了布諾閣~誰知道!!!他居然在整修>//////////<
當場差點把相機吞下去!!!(搞什麼飛機呀!)





這麼漂亮的餐廳...只好下次再來了~殘念..(跺腳Q_Q)

接著就是前往孔家小館啦~
沒錯!!!就是超級有名人超多東西超好吃價位超便宜孔家小館!



還沒開始營業就一堆人在外頭等著了,
一開門,當我們剛入座完畢,發現店內差不多要客滿了..生意也太好了吧!
很遺憾!我沒拍到他們家的餐點>"""< 吃都來不及了還拍咧~
我果然當不成美食專家啦!!!
還是偷偷推一下,他們家的甜烙餅讚啦!!!
一夥人共八個,大家吃的很飽不過也才800元~俗啦!!!!!!!!!!


下一站就是我們天團的廚房-----看飛機好地方..淨園~


遇到假日人真的超多的!而且淨園門票變貴了,大夥囔囔被坑~哈!!很愛抱怨的一團人!!!







我們四個要組成大女友軍團~~就由我火爆GG來領導你們吧!!哈哈XXD


喔喔對了~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我的情人節禮物已經收到了!!!!
哈~感謝吳少年耶~包包我很愛,只是燒錢的速度我不愛啦!!


就這樣~^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