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瑞士花園

門票 120/人

一開始聽很多人說小瑞士沒什麼東西,不過這次小瑞士正好舉辦風車節,
所以還蠻多人往這兒來。





因為風車節的關係,台中紙箱王跟蜜蜂故事館都來到這裡共襄盛舉








晚上的小瑞士很涼爽,是山上那種冰冰的涼爽,一點都不覺得熱,
我跟少年逛的多開心  夜晚的溫度跟早上真的差很多。
小瑞士花園裡有好多open家族的公仔,我跟少年最愛LUCK了啦~






正好遇上開幕典禮,還有水舞跟煙火呢!
不過沒拍到煙火,因為相機一整個沒電,
湖邊放煙火時,湖上的鴨子嚇壞了,每隻衝的比人還快,全部的人都被鴨子笑翻。



第二天

我們下山到了埔里,來到這家很有名的巧克力工房



18度c巧克力工房 

18度C低恆溫 巧克力工房

這家巧克力在去年還是前年就吃過了,是楊彬送我們的,
當時也不曉得這巧克力這麼有名,哈!!
話說回來,他們家的巧克力還真的不賴,尤其是85%的口味,
市面上許多濃度高的巧克力味道的苦酸過重,反而失去巧克力的順口,
18度c的巧克力倒是克服了這個問題,
85%巧克力香濃微甜,帶點酸但很順口!!!





還有,來這裡別忘了要吃他們家的冰淇淋。
我跟吳少年可是衝著這個來的耶~兩種口味80元,並不算貴!!





我們點瑞士巧克力與香蕉口味,超搭超好吃!!
不會太死甜,冰淇淋的cream感很優,真材實料,主角的味道夠香郁!!!
我好想再吃ㄧ次喔






要進入店內可是要拿取號碼牌等待叫號喔~
不過,店家很貼心喔,雖然在騎樓等待
但備有茶或咖啡,可以自行取用,還有座位椅子
可以讓大家耐心等候之虞,來杯咖啡跟茶水。


因為太多人了,加上店內的巧克力是需要恆溫的,所以有分次進入的規定
我愛上那雞肉猛男的巧克力,哈!!!不曉得扒開他的褲褲....裡面會有什麼呀..(色)






我們還有行程要跑,店員不建議我們買巧克力,所以只好買他的巧克力餅乾,
這店員還給了我們保冰袋,難怪他們這麼成功,光這個保冰袋也太精緻了點
我給保冰袋四顆星~~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來到附近的造 紙 龍 手 創 館

門票  50/人   有送一杯紅茶啦~




手創館裡面有好多用瓦楞紙做的娃娃,
這根本就是我這個愛玩勞作的天堂嘛!!!



真是可愛!!





還有最近很熱門的小丸子娃娃~



哈哈哈!這不是我最愛的花媽嗎???超喜歡她的啦





來到這裡如果不動手做隻娃娃,真的失去來這兒的意義嚕~
所以我跟吳少年當然要來動手做做看囉~

我們今天選的是青蛙!!!我們先做做看小隻的^___^

材料包             50元/一包
出租工具         39元/一組

開始動手嚕~!!!






經過  一對情侶差點為了誰做的比較好看而吵架的一小時,終於完成我們的青娃初體驗!!!



可愛嗎可愛嗎~~哈哈哈~超級有成就感!!!畢竟我這個美術小老師不是當假的!!!
呃...........吳少年也不賴啦~今天終於擺脫手殘的名諱了

愉快的兩天一夜結束了!!!    吳少年~~下次要帶我去哪裡呢



P.S清境的羊奶捲很不受歡迎耶~~大家都說羊奶味太重@@
可是我愛的咧~~~哈哈哈~~~~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電話:049-2984863
    傳真:049-2906741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造紙龍手創館   
 
    電話:
049-2902989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