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韓國婚紗又來嚕!!
本來想說最末篇了~
誰知道又被我看到一個韓國婚紗的網站
重點是...它可是中國人開的啦!!!
溝通上真的方便很多耶!!

今天要分享的韓國婚紗有make up  跟髮型還有禮服啦!!!
快來看看GG找到什麼漂亮的照片





妝髮篇















































以上為妝髮的照片,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張呢~
其實韓國的妝髮大多以自然不矯作為主,
很清新又不失高雅,也不需要太多的裝飾品襯托。
是說....我最愛第三張...不知道是麻豆美還是髮型@@...哈哈!我就是很愛啦~







禮服造型篇




















































以上為禮服的照片,快快快!!告訴我你們愛哪套呀!!!
gg最愛最後面五套啦!!!好特別的設計喔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
第一張照片中,新娘是穿彩色花紋襪捏~
好可愛喔!!!
^^




分享婚紗照






























今天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有興趣就去網站看看嚕~
這是網址~       愛  約  定(點可連結)






●●●   G G ' S   Talk   ●●



這禮拜人在台北~
哈!醫生研習~酷斃了!!!
等我回來吧~

喔喔~對!!
朋友明天結婚耶~~
真可惜我去不了~~
祝尼們新婚愉快呀!!!






《分享》韓國婚紗最終回

《分享》俏皮又唯美之韓國婚紗 part 2

《分享》我要去韓國拍婚紗






喜歡GG的文章就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