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最近GG真的買很大
因為中秋節發禮金的關係,勤儉持家的GG又開始殺紅了眼,
當我買完後,發現破產了>///<
哈!不過破產等等再煩惱,先來介紹我的戰利品吧!!!




EASY SHOP 兩件式爆乳系內衣

是爆乳系列的唷





哇!這件內衣可是很有玄機唷~
他是假兩件的內衣,外面像是比基尼的款式,
外穿應該也很美吧!!!





為何gg要選擇這樣類型的內衣呢?
哈哈哈!當然是有玄機的呀!!
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像是有綁脖子的內衣是具有提拉的效果喔!!





除了這樣之外,內衣裡面一定要有襯墊啦!!
水餃墊可是能讓你的胸部ㄉㄨㄞ ㄉㄨㄞ唷~
可以營造很深的乳溝啦!!
是說..我不愛襯墊...會有點誇張>0<




看看!!效果真的很不錯吧!!
真是有夠v的啦。
加上綁脖子的功能讓胸部提拉,效果超好!!
大家趕快去EASY SHOP逛逛吧!!!






氣質低跟牛津鞋

趁著放颱風假,跟張美他們一起逛堀江,
今年是牛津鞋的天下@@,幾乎整條街都在賣牛津鞋,
所以我也買了很類似的款式嚕~




這雙鞋穿起來超有氣質的!
低跟讓我走久也不會痛,真的很好看耶!!!
而且才350元啦!!!










淡粉蕾絲針織外套

初秋必備的針織外套又來嚕~
每年都必須添購的針織外套,今年也不例外,
延續夏天的蕾絲風,淡粉色配上蕾絲好甜美喔!!!









千年不敗的西裝外套

這件可是我在花園的戰利品捏!!
當時看到這件西外穿在模特兒身上,還以為他的腰身是用夾子夾出來的,
誰知道...他就是這麼小版啦!!!
喔賣尬~~~~~~~~~
這根本就是我的外套呀!!!!
早就想買西外了~只是每次找到的都太大件了~
這件400元喔!!!好便宜好爽啦!!!
終於讓我找到合身(甚至有點小緊)的西裝外套嚕....開心!!!!!



真的很小版耶!!!
我愛!!!!!!







湖水藍雪紡紗上衣

呃...我知道快冬天了,買這個有點太涼了@@
不過呢!!
就是換季才有大折扣,所以非買不可啦!!
這也是花園夜市的戰利品唷~
250元耶~~超便宜的!!賺到了啦~








最後,附上失心瘋買的基本款小外套及背心,
這可是萬年好搭款呢!!
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喔~
3件500元啦~








........同場加映........



花園夜市買的波希米亞珠珠手環
有沒有有沒有!!
寶藍色耶!!!
這手環還真是一波三折耶,
再第一攤看到老闆死都不讓我殺,硬是開200元給我,
往內走,看到一模一樣的,不用殺價就賣100元~
呼呼~~價差真大呀!!!!幸好有張美陪我逛街@@











100元真的好便宜喔!!!
哈!!!花園真的很好逛哩!!!
今天介紹這些單品全部都是上禮拜的失心瘋~嗚嗚..
我窮了
大家覺得好不好看呀~~~呵呵~






最後........(怎麼那麼多最後呀>""<)
我要祝阿彬跟張美滿週年快樂啦!!!!!!!!!!!哈哈哈哈~
話說...阿彬追張美追了一年多,值得鼓勵啦!!!
今天要去哪慶祝呀???????~我也要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