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是冷爆了,
每天上班打電腦手都冷到會痛,
連上個網都會猶豫好久,因為想到手指冰冰的就.......@@
一篇文章都能分為四天才打完,><
發文的速度真的有夠慢的啦~



星期六到醫院去動了小小小手術
把陪著我20多年的痣給割掉了,
還缝了幾針,傷口就跟蒼蠅一般大,
其實不是太痛,反而是防水貼布讓我好癢喔@@



大家真的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因為GG的痣原本不是很大,但前幾天發現他好像變大變的很凸,
很多人說痣會變大應該很正常吧?!?!
其實痣是很安定的東西,但通常痣的病變機率比較高
如果身上的痣有變大或顏色怪怪的,
皮膚科醫師會建議能弄掉就弄掉。
所以GG就去割掉嚕~到大醫院掛皮膚科,手術時間大約十幾分鐘就完成了,
很快也很方便!!而且只收掛號費喔(雖然說大醫院的掛號費不便宜><)
醫院還會幫你把痣拿去做切片檢查,看他是否正常^^



GG真的建議大家要多注意身體~
我聽醫生說,有人因為痣也是變大,拖很久才去處理,
結果.......病理切片後...是惡性腫瘤@@
還是儘早發現儘早治療的好~~是不是!!!!






好了好了~回到正題......
今天要來介紹GG前陣子到屏東的四重溪泡溫泉,
天氣這麼冷,超適合泡溫泉的。


是說..GG住南部這麼久,還沒來過四重溪泡溫泉,
以前都是到關子嶺去,
這次是朋友推薦我們這裡的溫泉,
剛好GG跟納豆都是週休二日,馬上利用假日時間奔過來XD

這次我們先選擇老字號的""清泉溫泉""
偏日式風格的溫泉房,
大門的日式建築,大廳是日本純樸的擺設,
宛如電影裡的日據時代建築。




販買部
餅乾泡麵都有,
也有關東煮!
只是他們的東西不便宜好像@@





日式湯屋





全是木造,
我們泡湯的小屋




連湯房的名字也好日式
是我喜歡的感覺
(照片是泡完才拍的,所以一臉想睡樣XD)







不專業的介紹完溫泉的造景,
接著就是重頭戲
湯屋大解密XD

因為當天泡湯的人太多了
無法挑房,
所以就隨店家安排嚕~


浴池跟淋浴是分開的










廁所是獨立一間(我喜歡)







還有電風扇耶!!
哈~他是怕我們太熱嗎??
應該是為了空氣對流吧我想~




GG這次本來犧牲尺度柏版面 要拍泡湯入浴照
但想到。。。我以清純可愛著名XDD所以還是算了XDDD


其實清泉溫泉並不是最豪華的溫泉
會選中他是因為它的老字號,
而且GG以前到關子嶺的景X泡湯,
他們的湯屋都是小小一間
裡頭都昏昏暗暗的
浴池是那種岩石造景...
感覺就很不怎麼樣@@



這次GG來到清泉,發現他跟想像中的不同
很滿意清泉的服務及設施
大家如果有往墾丁走,可以來清泉泡泡他們的牛奶浴
真的很不錯~價錢又便宜
















泡完湯後,我們到枋寮市區的餐廳吃飯,
愛琴海岸是住墾丁的姊夫介紹我們去的,
上次吃過一次就回味無窮

看看那牛奶起司鍋料多味道又夠,是我吃過第二好吃的牛奶起司鍋
第一好吃的那間倒了@@哈哈哈~
價格好像200元吧!!附甜點跟飲料,飲料超大杯的!!!
牛奶鍋的味道真的很重要!!!吃過ㄧ堆奶粉鍋(就是像是加奶粉進去的牛奶鍋)
每次出門點牛奶鍋都好害怕@@
一不小心就掉入奶粉的陷阱.....當場真的一口都不想吃><



當天我們還單點一份藍豬排 150元
結果一看都傻眼了@@
總共有四塊,大小跟外面餐廳的賣的一樣大耶!!!...
果真是便宜又大碗!!!!!
這間餐廳GG大推啦!!!有機會真的要去試試看




好嚕好嚕~~
今天介紹就到這~~
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