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寶貝們~
不知道大家在元旦假期到哪玩了呢??
因為那幾天真的太冷了
GG跨年在朋友家看電視跨年
還不小心就睡著了XDDD
真是誇張了我XD



元旦當天我可是好好欣賞我們高雄呢!!!
GG去了一趟資訊展,因為想買相機XD



為了看資訊展,我們跑到85大樓去
埃埃埃~第一次看資展也會是GG最後一次去資展!!
也太令人失望了吧~><
整各規劃動線也太爛,廠商根本沒有下優惠@@
這是傳說中的資展嗎???也太鳥了吧!!!!
幸好他沒收門票,不然GG真的會當場吐血@@










逛資展前,因為同行友人還沒吃飯,
所以我們選擇隔壁的ONE複合式餐飲用餐..
好吧!!其實我也不了解那大掛報作啥用@@
但很顯眼就是XD







ONE的用餐環境很明亮也很乾淨
適合一群朋友聚餐聊天,很輕鬆的氛圍。
桌上一小格一小格的,翻開來可是鏡子耶!!!酷不酷XD
超適合女生的,用餐還能整理儀容,很棒吧!!!!






為何GG沒拍餐點............因為因為...我們踩到雷了...囧
餐點還真不好吃><  點個漢堡...麵包居然是硬的@@
當場只見不願浪費食物的學弟硬是吞下他,
"不好吃"三個字活生生從這不挑食的學弟口中吐出....
就知道這餐點.............有多@#$^**(%^$$

不過飲料表現還不賴!欣慰~





吃完飯後,我們跑到光之塔
結果好像也沒什麼@@
只有冷風颼颼~






在愛河河畔,很白痴的玩起閃光燈由下往上打,
打鬼燈啦XD
愛河人潮還蠻多的,一堆人在排隊坐船。




我們又在上演觀光客的戲碼XD
硬要跟愛之船拍個照~






西子灣也是冷颼颼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有問題,幹嘛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出來吹海風~哈哈





喔喔喔~~想必到過西子灣的朋友們,都知道這家雞蛋酥
超多人在排隊的!!!
明明街上也沒什麼遊客,但雞蛋酥就是擠滿排隊人潮~









剛出爐剛出爐,熱騰騰的雞蛋酥,我的愛食之ㄧ






這女孩沒穿外套出來,直說他不冷,
真是太勇敢了啦!!我都穿兩件大外套了說XD
GG只好抱著她,讓他暖和點~








大力果汁
高雄人的回憶呀!!!
好喝~香蕉牛奶好濃醇!!!!!!!!








一天的行程結束嚕~
元旦這麼冷的天氣,
大家都去哪玩了呀??
2011年大家有沒有什麼新的願望呀~



GG希望未來的日子裡都能平安順利,
希望能陪伴著大家一起成長^^



GG最近發文會慢很多,想必大家都有發現吧~
哈哈哈~懶惰病又發作了啦我XDD
加上年底工作量大增,根本沒時間寫文@@
大家原諒我吧XDDD



接著GG要等待過年的苗栗之旅~希望過年快快到來
二月要上台北找小環跟小龜XD  我好期待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