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愛敗家的淘寶文
是說~~夏天都還沒到,GG已經買瘋了啦XDDD
尤其是洋裝類的,根本不手軟>////<哈哈哈
這次韓國行我也買了兩件洋裝,天吶!!!我想最近應該要停止買洋裝@@


從韓國回來收到淘寶寄來的兩件洋裝,
迫不急待的馬上給他試穿跟拍照
快來看看吧各位看官^^
先說好....GG不怎麼拍會拍穿搭
所以...別嫌棄呀各位><




(賣家圖)



公主甜美蕾絲花邊粉紫色背後系帶蝴蝶結裙
賣家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262796198

●颜色:粉色 ,黑色
●质地:雪纺
●尺寸:{平铺测量}长 78cm 胸 82cm 肩 33cm 袖 53cm




背後可以綁帶子
抓出腰身來XD






實品照



跟賣場上刊登的照片沒什麼差異
色差也還好,是我的相機拍的有色差XD\
不是那種很柔軟的雪紡,但材質也不錯!只是可能會皺喔!!
紫色花邊很精細,有內襯..CP值很高!!
質感有超過他的價錢啦!!




來各不專業的實穿照
XDDDD
挖!!我的臉好機車喔XDDDD
這件衣服最大的缺點...胸下的那各地方稍窄
建議大胸的女孩還是別買吧@@
不過直得稱讚的是他的領口不會太低
像這類的日系的服飾,常常都會一彎腰就看到長輩,
這件沒這各問題~~哈!!!

最愛袖子的地方,很像公主耶!!
少女都好愛這種袖子喔XDDDDD





人民幣 59.9元
便宜啦!!!!









蕾絲翻領圓波點兒荷葉下擺領帶蝴蝶連衣裙

賣家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392797180

●颜色:黑色,蓝色兩色
●尺寸:{平铺测量}长 76cm 胸 86cm 
●宝贝介绍:领上的带子是可以单獨取下来的~


賣家圖





黑色的小領帶是另外自己綁的唷
領子是做成蕾絲,好可愛喔>/////<






實穿照


因為房間比較亮
所以拍起來有點色差 稍嫌淡了點
衣服的質感真的很好
是有點像絲質的材質
夏天穿超涼爽!!!
屬於比較寬鬆一點的洋裝
但搭上小外套就很有"範"
而且穿起來超瘦的啦!!!哈哈~
唯一的缺點就是GG太矮了@@
對我而言有些許的長XDD








領口的設計是蕾絲
依舊不失甜美的風格
穿這樣我都快覺得自己是學生妹了XDDD

人民幣 55.99元
台幣不到300元
快買吧各位~XDDD





好了~
今天廢話就到這兒
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
我都快發瘋了啦!!!
大家要多注意早晚溫差喔
可別感冒了~
納豆這幾天不僅發燒還猛流鼻水
偏偏他又不給我帶上口罩><
真不懂男人的身子怎麼會虛成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XD


收工~掰~




GG很用心打文章,大家幫GG一個吧~~~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