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出門玩了   悶了好多各禮拜嚕

一早就到紫南宮拜拜   超熱的天氣  

幸好   土地公跟土地婆對我們都很好   都有讓我們借到錢



哈~ 我借了六百元呢!!感謝土地公跟土地婆啦~~

接著  我們前往日月潭去玩





坐船出遊   只是船有點恐怖= =

我們逛逛老街   吃吃小吃   看來回家後 我又得減肥了

走到一半   下起雨來了

只好趕緊坐船回去

可怕的是   風很大   船很晃   我猛盯著救生衣    恨不得拿一件來穿

沒辦法...我超怕死的啦!!!!!!!!

結果因為下雨  我們就直接回高雄了

連花園都沒力氣去

到高雄    大家跑去""義式食尚""吃義大利麵

忙完都已經九點半

呼~

隔天   大家約好去彬哥家吃火鍋

感謝美瑛跟彬哥幫我們煮火鍋

我看你們快結婚啦!!!

小港團隊的小接班人  就靠你們了^^




拜六小鳴結婚   恭喜唷~

希望你們長長久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