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文了各位!
終於等到我發文了(我自己也很期待XDD)
大家體諒我的懶惰啦!!


228的假期趁著假日大家約說到南投紫南宮拜拜借錢
想說既然都到了南投,就乾脆賞櫻去吧!
因為看許多格友介紹九族的櫻花開的很美,
大夥即驅車前往九族。






我想以後都要先做功課@@
到了九族興高采烈的想趕快看到櫻花
當我們進入賞櫻區,發現大部分的櫻花都在地上..囧
原來.....櫻花季很短
天氣一熱,櫻花都謝光了~







這就是我們當天賞的櫻花之一
真的有傻眼耶!!哈哈






想說都來到九族了
不如就完幾項遊樂設施好了XD
全部同行的女生只有我愛玩這個!
難怪大家都當我是男的(而納豆是女的XDD)







到了九族另外一項重要的事就是搭纜車
搭這台接駁車上到觀山樓去取票,
我說.......全台灣的人都擠到這兒來了吧!!!
人多到不行,連票的號碼也是以萬計
取完票還得等一個多小時才能輪到我們進去>//////<





滿滿都是人呀!!!
拍照要避開人潮是不可能的~@@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
大家深怕排不到,一堆人都奔跑前進,
我也傻傻的跟人家跑@@
後來才發現.....原來進到裡面還得排隊....
那我到底在跑什麼的..........XDDD











我ㄧ定要說這張照片的拍下的當時
纜車故障了XDDDDDDD
當時,只聽見纜車人員一直大呼""技師在哪?技師在哪""
酷斃了啦!!!
纜車上面都有人耶!!
全線都停住了
也太刺激了吧~如果當時我正在坐在上頭
應該是會哭出來吧XDDD





超高的纜車
加上速度快了些
納豆一直喊說好可怕@@
雖然....我也很膽小,但納豆也太沒用了點XDDD


其實坐上纜車觀賞日月潭的風景,感覺真的很棒!
台灣真的好美喔~
這樣的景色GG可是第一次體驗呢!
台灣人真的好幸福喔~擁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到了日月潭的另一端,太陽都快下山了
這樣的夕陽景物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GG當天看到唯一開的最美的花
一定要合拍一張




接著回到九族進行我們今天最重要的夜櫻
但有鑒於早上看到地上的櫻花,其實我們也沒抱太大的希望能賞到多美的櫻花@@
不過晚上打燈之後的櫻花真的很有感覺,也算漂亮啦^^






我沒帶腳架,晚上拍起來都好矇喔><
開閃光燈又會拍不出這種感覺~哀哀~
我要買單眼啦@@








這應該是GG第一次賞櫻花吧!
原來櫻花季是很短暫的~
還以為台灣的賞櫻花跟日本一樣,大夥坐在櫻花樹下野餐玩樂看煙火
哈!!!不知道哪天台灣也能有這樣的場景~^^
現在發這篇文好像有點晚吼,櫻花季都結束了捏~呵呵
不過明年還有機會啦!
希望明年櫻花季是一大群格友一起出遊~XDDD








最近GG超懶惰的
都沒認真在寫文XDDD
反倒是很認真的出門玩~
不過捏~~~我可是天天都到大家的格子去晃呢!!!
雖然很常連留言都很懶XXDD
還有人跟我說要來我家留言好難喔~
哈哈哈~~唉唷!!我是替大家著想啦~
因為怕大家太忙沒時間留言
所以讓大家賞文就好
下篇下篇大家再來留言啦!!
下篇寫格聚....欠好久喔我墊底了啦~






下回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