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直催的韓國行終於寫了第一篇了
本來跟納豆說好要自由行
但由於我們兩位白癡的個性
納豆決定跟團還是方便的多。

這次的旅行社是找名氣大的雄獅
但是捏~中間發生一些插曲讓我對雄獅有點感冒
又加上網路上google的跟團飯店,聽說很不怎麼樣
讓有睡眠環境潔癖的我....不禁擔心的起來@@


▼因為是桃園出發,一大早就出發作高鐵出門去





搭高鐵到桃園站,要前往桃園機場可以搭統聯的客運
只要30元而已~哈!幸好我有先做功課
不然真的會傻傻的不之所措@@
從高鐵桃園站到機場也沒多久的時間,大約20分吧!



▼這是我們這次的領隊,HAPPY~
HAPPY人非常好,這五天的行程讓大家都很想再跟著她出國^^
因為我們這團太小團了(才10個人="=)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少了當地導遊
哈!聽太多當地導遊的壞傳聞,沒有導遊好像也不賴>//////////////<




▼此次出國是搭韓亞航空的飛機,聽HAPPY說他吃過好吃的機上餐,
韓亞航可是他很讚賞的唷(還有大韓航也很不賴!)




▼到仁川機場大約是6點多
台灣跟韓國時差一小時,為了接下來的東大門血拼
我們這團手腳都很快速XD
對了!!!韓國的室內都有暖氣,所以其實並不覺得冷,好愛喔XDD
應該說台灣的溼冷氣後才可怕~





▼第一站先吃晚餐
跟團過的應該很熟悉人蔘雞吧!
聽說跟團吃的都差不多,連店家都是那幾家
讓我想起大陸團來台灣好像也是這樣.................="=









▼ 夢寐以求的人蔘雞讓我有失望有失望
因為它是小雞雞小雞雞小雞雞..................囧
我討厭小雞雞小雞雞小雞雞啦!
因為沒啥肉可吃,骨頭很細不怎麼好挑Q_Q
但小雞雞裡面有包糯米飯
納豆直呼他很愛!





▼麵線好好吃,加入湯裡面變得好美味喔~





▼超愛吃泡菜跟辣蘿蔔
不要看這麼紅通通的蘿蔔,以為很辣
其實韓國的食物沒我想像中的那麼辛辣
反倒是納豆很嫌棄我的蘿蔔@@







▼吃完晚餐後
我們前往東大門血拼啦!!!
哇~其實韓國有風就會很冷
在室外的我們有感覺到寒意陣陣
逛街的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加上住的比較郊區
沒辦法晚上自行搭車來東大門
所以超害怕沒買到東西的啦~

東大門有名的DOOTA
聽說DOOTA裡的服飾質感真的不錯
屬於價位比較高的SHOPPING MALL
所以這DOOTA不是我們的目標
我怕我進去沒多久就破產了吧XD








▼看到韓文的招牌跟韓國街頭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應該是韓劇看太多了
整個好愛韓國>//////////<






▼路上有很多小攤販,網路上説來韓國要吃薯條熱狗
不過台灣就有賣了不是嗎?
來韓國應該要吃當地的路邊攤吧!
明明剛吃完人蔘雞的納豆吵著要吃炒年糕
不吃還好~一吃驚人!!!
我的媽呀~有夠好吃的耶!!!
台灣夜市賣的那些宣稱是辣炒年糕的~應該要來一趟韓國吃吃看~什麼叫做道地。





韓國沒有像台灣有泡沫紅茶
只有路邊攤子賣的罐裝飲品
只是價錢比在超商買還貴~





▼一路上我都在快步走,不想浪費時間飛奔到APM
路上許多攤子我都沒時間拍照
超怕時間不夠用的
Hello apm是許多人推薦比較便宜又能殺價的地方
不過由於韓國的成衣業很發達,在韓國買的衣服就像便宜大部分質料都不錯
不至於買到爛衣服或是臭衣服(是在說陶X的壞話嗎@@)






▼逛街的照片到apm的大門就結束了
因為逛都不夠時間了還拍啥~
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買了好幾件衣服捏
最划算是買到大衣外套,品質超好~合台幣也才1100元

最扯的是有個阿珠嬤賣我一件外套
從250000韓幣殺到55000韓幣,一直要我買@@
等於是7000多的台幣變成1500元的台幣
恨的是~我居然沒跟他買>/////////<
悔恨!!!!


**領隊告訴我們~韓國的服飾業推陳出新很快,淘汰的也很快
通常遇到換季的時候,有時會下殺到2~3折捏
因為他們不囤貨,會想辦法脫手。









▼東大門買不夠的行程結束後,也晚上10點半多了
回到飯店也11點多,第一天住在近畿道的太平洋飯店
原本在網路上聽說這飯店不怎樣
但其實也不會呀!就是簡單,但算乾淨^^


飯店位於許多酒館的鬧區裡,樓下有超商
是說,韓國比較多全家,7-11比較少
這是我們再飯店附近看到還沒關的一家麵包店
接下來的四天內,都可以在看到這家麵包店
發現他在韓國開的跟台灣7-11的密集度一樣






▼好喜歡他們的蠟燭喔
整各好可愛
台灣的麵包店好像沒這樣的感覺






▼路上一堆醉醺醺的路人
還有人躺在路邊睡=""=
韓國的治安還算不錯
所以我們也不覺得有怪,
這情形如果在台灣,我應該會嚇的半死吧XDDD





接著~~期待第二天吧!!!!
哈!!!
有人說韓國很無聊
但我覺得不會呀!!!
至少他真的很好買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