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往外跑,其實在沒有寫網誌的這段期間

幾乎遇到周末到處吃美食,哈!!完全忘記生病發胖的事情

這間  doggie doggie 是在網路上goole來低~

完全是衝著他們家的店狗來的!


 


映入眼簾的是一家日本雜貨舖

doggie doggie  一樓是日式雜貨,有很多小東西可以選購,二樓才是餐廳

幸好早在網路上就知道餐廳在二樓  不然還以為搞錯了~

 
 
 

 

到二樓時,只有一桌客人,當下有種該不會踩到雷的想法...囧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就乖乖的坐下來點餐

乾淨明亮的吧檯,店內的風格走溫馨舒適感~

 
 

 
 




沒有拿在手上的菜單,菜單就是這兩塊黑板,

看過格友分享,聽說法是紅酒牛肉很不賴

再加上網路上的照片發現他們家的貝果是我喜歡的那種

我們也沒多想就點了這倆樣


 

 


 

其實店內不大,也沒幾桌

很適合午後來這兒吃吃下午茶,上上網,很愜意。
 





在我們等餐的同時,陸陸續續來了幾桌客人

讓我訝異的是~幾乎都是全家人一起來,

爸媽帶著小朋友來這兒吃飯,反到是年輕人不多
 



好愛他們家的椅子,很以鄉村風

幻想我以後的家也要弄成這樣~哈哈!!!

 



 雜貨的店家,總是杯子好多

但很特別,有好多我愛的貓咪杯杯~~~~牙~~~~~~撒拉捏

 



 



這是店狗?!?!哈哈
 

 








好了~終於我的餐點上菜了

我點的是貝果+有機蛋 還有柚子茶 

呃.............貝果跟我網路上看的不一樣

差點以為我點的是漢堡?!(誤)

心裡一驚...........!!!

我知道我要開始為這個餐點找理由,說服自己他其實不錯吃


我完全沒拍貝果.........呃...........就我不愛

太軟、沒嚼勁、口感跟我想像的差很多((我不是美食部落客,只是個人觀感><)

唉~默默的覺得好像有踩到說.....早知道點其他的才對~(嘆)



 



柚子茶還可以~甜了一點就是~!

跟我在家泡的一樣...........就........一樣!





好吧!期待老吳的餐點~

法式紅酒牛肉~~~~~~~~~~~~~~~~~~





我們有加套餐,所以套餐多了濃湯與沙拉 
 
老實說~他的濃湯還真好喝,雖然沒什麼料,

但是光是湯頭香濃帶點奶油香味,不會膩!!這個就很對胃了~~ 



 



沙拉沒什麼驚喜感,還好就是了~((不要打我~個人觀感><)

我看老吳愛吃不吃的~我想他應該不愛吧



 


主餐上桌了!!

法式紅酒牛肉~ 

是滑蛋包飯,這點有吸引到我

 因為gg不吃牛肉,所以牛肉的味道聽老吳說還可以

不過這個怎麼好小盤,有種吃不飽的感覺

雖然價位真的不高,但總有種好像吃到百貨公司的那種餐點











這是最失落的地方

以為把蛋撥開可以有什麼驚喜

原來只是白飯在裡頭

可能店家的用意是要和著牛肉一起吃吧!

 



我們很快速的吃完,

既然來了,就到處拍拍,











這袋子很有喜感

哈!本來想買回家,不過價錢讓我把它放回去了

我是節儉的女孩,不敢亂買

 












終於看到我們今天來這兒的目的了

好可愛的鬥牛犬,超級親人,又很撒嬌

唉唷位呀~~怎麼這麼可愛
 



不過因為店內還有其他客人在

所以不方便把狗狗放出來

我們只好隔著櫃檯跟她玩

哈!!

 




整體來說,店內氣氛還可以

倒是餐點可能不合胃口

但......聽說其實他們家其他餐點也不錯

有機會還是可以試試嚕~^^




好了~一百年沒寫網誌


突然寫起網誌也詞窮..........
 
不過倒是有想繼續寫下去的動力了~

^^



最近胖很多,我應該要來發減肥文,警惕自己才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