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先説我複雜的心情q_q
昨天好不容易打完的文章
就這樣給我"999"~
然後整篇文消失無蹤....
心情整各打抓狂......氣到不想跟納豆講話><

回歸正題吧!!
今天要來介紹~我家納豆終於自己找到ㄧ家店帶我去吃
通常是我跟他說哪裡有好吃的,
這次他很難得XD
不過也是別的女孩帶他來他才知道的~




威廉泰爾義式餐坊
位於中正路附近的小巷弄中
地點不好找..
就是那種經過也會忘記的地方@@

外頭簡單擺設是我愛的鄉村風格,
常常幻想以後我家也要變這樣
我真是熱愛鄉村風的女孩(沒嫁的都稱女孩XDDD)











店內不走高級豪華,
就說是鄉村風了~
當然就一堆平凡人會有的擺飾

喔對!店內的飲料是不用錢的喔~還可以續杯啦!!!
忘了是什麼茶~但很好喝就是!!!








應景啦!
聖誕老人都出籠了
麋鹿怎麼沒看見XD






這面牆讓我跟納豆討論許久
看到好多明星年輕的模樣~哇哈哈
卻找不到我年少時愛的陳曉東~
哈哈哈哈~
說也奇怪~GG全家都狂愛陳曉東耶!
上至我媽下至我家最小的妹妹...迷戀的很






MENU來了!!
便宜吧各位~
是超便宜的吧!!各位捧有~
我看這以後會是我們聚餐的據點XDD






納豆點了嫩雞義大利麵
這是他的附餐濃湯

我說這湯呀!沒料!但好有味道!!!!!!!
很極端吧!!
因為價錢便宜所以沒料,但廚師是有實力的~
味道很夠!!我喝光光....哈哈哈~
畢竟平時我不太喝濃湯..會胖啦!!!





最特別是這各
我以為他是雞肉帶軟骨的雞丁
誰知..他是炸G軟骨
真的是G軟骨...
第一次吃~還不錯耶!
納豆說他膠質多,要我這老人要多吃
我想他應該是活膩了吧!!!







納豆說他的麵好吃
因為我們倆各只點一道
所以有加麵~加麵20啦!!
真的狠夠味~













好了!我們吃飽喝足後~
兩個人呈現癡呆狀
XD
結束!哈哈哈





GG不專業的美食心得~
這樣說好了~
如果想吃巧就別來這兒
但你想吃飽又便宜,
還能水準上的餐坊
我推薦可以吃吃看!!!


先說喔!!他們家可是客滿的狀態喔!!!
所以建議還是訂個位好一點~^__^



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
地址:高雄市仁愛一街98號
電話:07-221-8525
open time: AM11:00-2:00 ; PM5:00-9:30






喔!最近外宿的網路都被其他室友搶走頻寬
害GG都不能正常上網@@
氣瘋了我...
加上無名中邪的狀況愈來愈嚴重...囧
討厭耶!!!







本來是想把埋線的問題寫成一篇文章
但因為有很多原因,沒辦法寫的很完整
抱歉啦~讓想知道的朋友失望嚕><
我就在這兒小小分享嚕~


大家都知道GG之前有去埋線,
身邊的朋友也因為GG埋線的效果明顯
所以跑來問我哪家埋好~
哪家比較便宜~
但大家都以為埋線很安全對吧!!
其實呀!!!並不完全是這樣喔~



假使你是比較虛寒體質的人,
手腳易冰冷(跟GG一樣)
我建議先別去埋線比較好

因為一開始我也不知道這些問題,從埋線那時開始,
好朋友來的量愈來愈少~嚇壞我了啦!!!
這情形持續5各月我都快急死了@@
後來是中醫師告訴我說~埋線不建議虛寒體質的人來做!
不然會把身體搞壞!!像我就是真實的案例之一~
所以當GG停止埋線兩各月,我的好朋友又恢復正常了


再來就是醫療院所的衛生問題,
相信嗎???埋線會蜂窩性組織炎!
這也是發生在GG的朋友身上....

還有醫生的針法手法也有很大的差別~
不是每間醫師都很會埋線針灸~
GG埋過好幾家~還是原來的陳醫師厲害多了~
之前貪便宜到高雄市的某家中醫埋線
結果回家後不僅痛好久,甚至有暈針的現象
然後發生埋線部位的暫時纖維化~是過了快兩各禮拜才慢慢不見!!!



綜合以上種種~
GG奉勸想埋線的寶貝們~
記得找信任的中醫,
以及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
不要傻傻的跟流行就跑去埋線啦!!!




就以上嚕~
留言就開放一下下吧
因為...........最近眼睛不舒服
電腦不能用太久~
拍謝啦'!寶貝們原諒我嘿~
有事找我就留言給我吧!!!^_____________^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