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談CASE     昨天中午坐高鐵上台北


在高鐵上遇到陳致中夫婦    我只能說   黃睿靚好瘦小喔


到台北行程其實很趕     我們先到內湖去


本來想說   去各五分埔    但來不及就取消了


後來又到汐止去找把把 呼 都是在坐車    累壞了   根本沒時間玩


事情結束已經都晚上10點多了 我跟霜只好趕著坐車回高雄


到家弄好都也凌晨5點了 8點又下屏東開會


我只能說     真的爆累......


很氣的是 我的相機沒電了 害我們沒辦法記錄這次的旅程


不過幸好有老潘    他的笑點低 讓我們旅程都狠開心


感謝老潘的陪同     無論如何        我知道很多事情無法達到彼此要的      


但我想讓你知道     我很在意你這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