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看法

我應該是個笨蛋吧~我總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太在意朋友間的想法   因為這樣卻活不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想做的我想要的 總是為了誰誰誰而放不開原本擁有的

有些人認為我安於現狀   不知道往前的路

但那些人真的看清楚了嗎?不要用自己的立場來看別人可以嗎

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跟你們一樣     走一樣的路做一樣的事

你們懂我要的是什麼    我喜歡的是什麼嗎??

我想我們不同吧!我們對於成功的定義並不相同吧

有的人認為賺很多錢就是成功     有的人認為擁有權利就是成功

但有的人只要平安平順那也是他心中的成功

並沒有人有任何權利去否定別人    我只能說大家要的不一樣罷了

我不會去批評哪個人的夢想以及對滿足的定義

因為那是他真正想要的!!!    

我只想要我跟我的家人身體健康        身邊的朋友一切平安     

再多的錢有什麼用    如果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家人     錢能買朋友買家人嗎?

有時候我真的後悔  後悔在意別人太多   而失去自己更多......

但我不認為這有什麼錯     至少我不是別人口中的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