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這幾天有太多感受~無法一一記下

看了SEX   AND  THE   CITY   感觸好多好多


想要找一個男人對自己專一的,應該是每個女生心中最想要的,

無論是小綿羊還是女強人,都還是希望身邊的另一半是不需要我們操心,

對方作任何事前都要記得考慮彼此的感受,懂得去尊重彼此,

有很多時候 女生只是希望對方給予支持與回應。


我們總是以「我們」來思考,大小事先想到的是「我」和「你」

但男人的腦袋就是跟女人不同,他們有很多因素必須顧慮著,

不過女人永遠不能理解男人這一點,就如同男人覺得女人心海底針一樣。


我想男人腦袋構造比女人還簡單,女人應該多了很多條神經吧!

很多情侶也因思考邏輯不同有了衝突....


有時候不禁回頭想想,每段感情是否都是重複這些錯誤,

難道是我們沒得到教訓?抑或從上段感情中學不會改過?


每段感情裡,不同模式卻呈現類似的問題,

我認為問題出在自己吧!


深信,人的個性很難改變,你不愛喝牛奶不管怎樣還是不愛喝,

硬塞進嘴巴時,不是吐掉就是吞下去,只是當下一定感覺很糟,

但如果對方的出發點是對的是好的,事情又有不一樣的見解了,

最終還是自己怎麼去看待這些事。


如同當我們無法改變自己,對方有種種缺點忍受不了時,

這時候該怎辦?依個人觀點,不是妥協就是離開。

如果妥協了,很抱歉!那就請你拋棄原有的感受吧~

忘掉你曾經不喜歡,試著去接受,這樣一來,才會過的比較快樂呀~


像齒輪一樣,凹凸需契合,才能維持運轉,

當然偶而需要潤滑來增長壽命,

感情也是如此,一個進就必須有一個退。


說了一大堆,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知道我又跳tone了

反正就是如此~~呼~~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