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厲害美甲師~~汪汪的作品

說真的~~~我覺得他真的好厲害

重點~!!!!!!!!!!!!!他的價格很實惠~

挖屋~

典雅中帶點華麗~








藍綠色這各作品是他自己的手啦~~超美超美的








這兩款很秋冬~我愛我愛!!!








這兩款是比較低調風~~但卻是很多櫃姐的最愛






如果不敢太招搖~~這很適合喔~~






其實....想要怎麼樣的感覺都可以跟汪汪討論

他會盡最大的能力幫大家完成

而且~~我家汪汪很常到各地研習進修

是我見過很認真的美甲師    哈~

這些作品只是其中一小部份    汪汪美甲經驗好多年嚕

下面是汪汪甲片作品~







這是汪汪的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sharlin_wow/archive?l=f&id=11


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去參考他的作品喔

還有~~~~~~我期待我的啦!!!下禮拜就換我當客戶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