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阿~~~哈哈哈

一堆人打麻將打到昏頭了

當然我家也是!!!

初一有各秘密行程   

初二阿~就到汪汪家去補美甲

順便看汪汪這次的作品

太過分了啦~~~






這也太扯了吧~~可愛到破錶啦^^

一整各很有FU呢~

話說我們很忙時

有不速之客硬要打擾我們



這位老兄死都要在擁擠不堪的桌上趴著

豬豬你該部會以為自己很瘦吧?!?!

順帶一提..........桌上的辣起司口味的可樂果是我最近的新歡

哈哈

乎~

-------------------------------------------------------------------------------------------------------


最近正思考一個問題

什麼是...愛?

一段感情到最後    習慣佔多少..愛又佔多少?

冠冕堂皇的大道理說什麼...  愛是無私愛是奉獻愛是不計較?!?!

所以有了自私..佔有..計較..就不是愛囉?????

哇靠!!我想我永遠都作不到這種偉大的愛吧~

這種偉大無私的愛就留給別人吧   千萬別來找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