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聊起關於結婚之事

這麼說好了...

大約一兩年前,我有想結婚的念頭

完全能理解什麼叫做25~26歲是結婚的衝動時期

對!結婚就是衝動罷了~

因為想的太清楚,會屈服現實面,結婚念頭一定流產!!

老娘我今年也27了(好老喔)

反倒沒了結婚的念頭,只想好好生活,乖乖賺錢...

不是感情好壞或是對象適不適合的問題

只是......少了份悸動.衝動吧!

還有,現實讓我卻步結婚這回事...


我[很好奇,誰能保證另一半能給你幸福?永遠的幸福?

看太多變化,了解太多人心,連自己都不能保證自己了

怎麼去相信....""永遠""這回事呢?!

看似恩愛的夫妻,說什麼他們都互相包容維持感情....

包容?!?!  這是多麼大的包袱阿!!!

包容概括太多了   

脾氣個性的包容,我能理解....

但包容對方不忠、包容對方還愛玩、包容對方一堆不合理的事情

選擇睜一眼閉一眼...?!

他媽的你是白痴嗎?包容個屁啦!!!


我對感情不悲觀,但也不代表我樂觀,

只能說看的太多,接觸的太多...讓我忘記什麼是愚蠢的天真

哈~可能是這樣吧!

所以我的感情熱戀期不長,只愛老夫老妻的FU

乎~

說了一堆 ....累!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