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是個脾氣倔強又好勝的小孩,

加上是家中的老大,養成我不服輸的個性。

小時候,常常帶著妹妹們做壞事,反抗老爸老媽,

所以.........我也被打的最慘!

雖然很皮,但我們家的小孩都沒有變壞,

可能是管的不嚴,沒有反效果吧~哈!

記得那時候三天兩頭就被老媽打的哇哇叫,還常在電視前罰跪><

可是呢!我脾氣拗,每每被打的很慘還會回嘴說

『打的爽嗎?還要繼續嗎!!!』天ㄚ~真的狠白目....

當然...少不了又是一陣毒打

我還常對我老媽大吼大叫我不是她生的...哈~

雖然我真的很白目...

但!!其實我懂....我跟老媽是彼此愛著對方的...

還是幼稚園大班的時候,我突然發高燒..

記憶很深刻,早上五點多,老爸跟老媽叫了計程車
(鄉下叫計程車很少見,可想而知有多嚴重了!)

抱著我火速趕到醫院,那時醫院還沒開門~
(20年前鄉下地方很少有急診這東西啦~)

爸媽一直敲門,醫生終於來開門了,趕緊幫我檢查打點滴,

醫生一量體溫,原來我燒到40度了

那時,我才六歲,瘦小的身體即使打了點滴喝了熱茶還是不停顫抖,

看著爸媽我一直喊好冷,

就在這時,老媽哭了.....

小時候,媽媽在我印象中,是嚴厲的,

這是第一次我看見媽媽的眼淚,是為我而流....

雖然我才六歲,但我懂   他狠愛我。

我還記得,看到媽媽哭的當下,我為了不讓他擔心,

還故意讓自己不要顫抖太明顯,也不敢喊冷....只為了....讓他安心。





親愛的老媽.....

愛漂亮的你,為了這個家沒時間保養

愛搽指甲油的妳,為了這個家早已不打扮了

謝謝妳...為了這個家犧牲付出,

謝謝你讓我們開開心心的長大,

謝謝你一直保護著我們,

謝謝,你是我的媽媽。



願你永遠健康快樂~

     


                                                         已經乖很多的老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