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連假   也沒去哪玩

拜六陪吳少年去看骨科(因為他閃到腰><)

晚上就和秋去看看左營新光

新光進了很多台灣沒有的牌子  尤其是日本牌子最多

但價錢就不吸引人了啦~

連秋這個年薪百萬的女人都覺得還好

哈~不對我們的胃!

不過新光有設計一個類似空中花園的地方

讓我們很讚嘆~~~水啦




拜日一早就回燕巢

實在是太無聊了  就跟老妹跑去逛街

晚上則跟吳少年殺到瑞豐

媽呀~一堆都是春吶回來的人潮   擠死我們了   ><

回到家本來想說早點睡  明天要出門玩

但....我跟吳少年就跟神經病一樣

一整晚的時間 看完""就想賴著你""

到拜一早上我才睡著= =  下次不幹這種事了

下午沒事   開著車也不知道該去哪

跑往南跑 會塞車     所以又來到我們快逛到吐的台南





沒錯!!!這裡是有名的山根  哈  好久沒吃了   

一樣好吃   但生魚片縮水了

接下來   我跟吳少年真的想不到要去哪  

只好開回家去  

途中   吳少年喊腰痛   只好在仁德休息區暫停

閃到腰真的很可憐   站著坐著躺著都會不舒服

吳少年你趕快好吧   不然怎麼去奧萬大啦

阿對了~~今日出門我們有主題喔

是""條紋""走天下



下次   我們來個蕾絲風吧

吳少年我就幫你買各蕾絲襪吧~~我是不是很貼心阿~~

這個禮拜六    有喜筵在夢時代   

真期待~~不知道好不好吃~~哈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